退网了

朝闻道夕死可矣。

dw擎天柱语录

我想我已经看到这一切了,有时错事会是好事,混乱并没有给我争取太多时间,但也足够了。


这一时间,足够让整个战场的视力变得均衡,派克斯(人类朋友)说的对,这场战争已经太久了。


因为我们,因为我们的战争,很多人饱受折磨,做个了断吧!就在这里,就是现在!


我总是梦想着有一天,我能活捉威震天。现在我改主意了。


汽车人的首领程序,告诉我战士的牺牲是不可避免的!

我带他们上战场,就必须面对失去他们的可能。

有战争就会有牺牲。


但是我的那些指令没有告诉我,我对下面的这种情况是毫无准备的。


那就是牺牲带给我的伤痛


每次牺牲都会给我带来伤痛。


评论(1)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