退网了

朝闻道夕死可矣。

dw擎天柱语录

够了,我已经听腻了!一次又一次的听你吹鼓,人类不像我们,是的,威震天,你说的对!他们的确不一样。

他们没有可引导他们的固定程序,没有可以遵循的优先指令他们代表他们自己,他们独一无二。


你认为这一切让他们懦弱,让他们一无是处,我认为这让他们强大,他们所面临的斗争是你我所不能真正体会的。


你以为我对他们的邪恶选择视而不见?我不是傻瓜,我清楚他们我和你不一样,这些不是我所看到的全部,我看到一些人所做出的牺牲,这是他们自己所做的牺牲,目的是找到一条他们自己的优先指令,为此。他们在所不惜。


我之所以战斗,就是为了那些少部分牺牲的人,哪怕我曾经信任的那些人背叛了我,还是收起你那套说辞吧,威震天,除非你下一炮打死我,否则,我保证我会把你撕成碎片!



评论(1)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