退网了

朝闻道夕死可矣。

dw威威语录

作为一名冠军角斗士,我曾经沉溺于成为万众瞩目的焦点,起初,竞技场上的生死搏杀令我和众人感到震撼不已。


直到我意识到这种粗野的游戏只是无意义的消遣,作为一种公共的精神鸦片,我的一举一动都受人摆布。


远古议会一方面推动决斗这项野蛮运动的发展,一方面又以维护社会安定为由,有意掩盖更多的塞伯坦远古历史,并禁止任何人探寻其中真相。


我对此念念不忘,我想知道“为什么”可惜他们拒绝了我的进一步质问。


一群傻瓜,他们想要我对他们俯首听命,我一直以来都在怀疑他们这样做的险恶用心,终于我发现了他们像我和大众隐瞒的一切。


我偷偷闯入一些禁区,并测量了那些陡峭悬崖的深度,当时并没有意识到下面会有什么,我绝不允许任何未知的恐惧扰乱我的求索之路,在我的心中,我只是对那些死寂坟墓中发现的东西还没有做好心理准备而已,那是我们的祖先遗迹,隐藏着可怕的力量,还有一种我从来未曾体验过的威严,关于远古议会的堕落,我所有的怀疑都是正确的。


我们被他们灌输的那些种族起源的传说,全部都是谎言,都是为了掩盖真相而编造出来的神话,更有甚者,我还发现迂腐懦弱的远古议会已经被五面怪的走狗们从内部侵蚀了!


没关系,当你杀掉所有的远古议会成员的时,我认为你做了一件塞伯坦人应该做的事情,尽管当时的情绪所迫,我并没有告诉你这个事实。而在这之前,远古议会就不认同我秉持新的意识形态,他们甚至派刺客来暗杀我,他们这样做却在无形中帮助我积累了消灭他们的社会影响力。


远古议会背信弃义的事情流传开来,这帮助我吸引了更多对现状心存不满的人加入我们的革命队伍。


霸业一夕而立,我们不再是受世俗误导的凡夫俗子,我们将遵循祖先的崇高传统,通过征服与战争,将自己现身于宇宙武众最高的事业中。


先是你,我最忠诚的心腹,然后是那些不干受压迫的决斗士们,还有就是无数不愿再做行尸走肉的民众,以及所有希望将自己的命运把握在自己手中的人们!


正是这些人铸就了霸天虎!


但是傲慢自大让我沉沦,忽视真正使命的我,任由自己和擎天柱因私人恩怨而纠缠不休,逐渐被那些卑劣的报复心拂乱我的行为。


不能再这样了!

评论(1)

热度(4)